close

Screenshot_2017-01-09-19-22-20[1]  

這就是ニコニコ上常看到那種大合唱w(哪種#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反正我就是參加了這次9人大合唱的企劃~
雖然沒有說弄的很專業(畢竟大家都還在摸索階段嘛),但終於弄出個比較完整的成品了,還是很開心(●´∀`)ノ♡
我們是每個人自己錄好,再傳給那個召集人這樣,所以說,中途其實發生很多問題(比如說有人錄的時候是聽無人聲版,導致節奏對不上;或是有人key不對啊,走音啊之類的)。
還有登上ニコニコ排行第3哦~(雖然沒親眼看到……
ニコニコ那裡的評價其實不太好,也有人說如果無法弄到最好那不如不要貼出來。
我的看法是不太一樣啦,雖然整體素質可能真的不是很高,但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經驗,在我苦逼的高三生活中也算是一種救贖吧,一個心臟電擊器的概念(什麼鬼#
所以縱使素質不高我還是很開心(´∀`)♡

不過我的繪形啊,我有個地方沒寫清楚導致畫出來好像怪怪的(ˊ•ω•ˋ)
對不起我的人設總是寫的很複雜……

 

  

 

 

arrow
arrow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