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1219_235356  

   

 

昨天太忙了,晚了一天發。

  很吵的後記
      我還是要先說我的生日在學測前三天啾咪♥(被打
      這只是一個邊緣人的垂死掙扎qwq(別偏掉啊#
      其實這部作品我高一時就開始寫了,那時剛入校,英文課玩了這個遊戲,又認識了幾個很帥的朋友,腦洞大開之下就開坑了。
      如同上面所說,我拖稿拖了快三年#
      高一忽然棄稿是因為我的手稿不見了,瞬間心灰意冷就不寫了(欸#
      後來高二聖誕,我忽然找到手稿了!於是將前面的內容重新整理了一下,繼續書寫下去。
      至於為什麼又停更,就是所謂的卡稿,明明後續的故事都想好了卻忽然不知道怎麼描述,覺得很痛苦之下我又不寫了(#
      然後高三,剛好看到這個活動,聖誕節也快到了,就想說好好地把它完成吧~
      所以說這個故事摻雜了三個時期的筆風(有點可怕……),很明顯的高三後廢話瞬間變多了#
      不過我在寫後半段時卡稿還是很嚴重,當初那種青澀的感覺我已經寫不出來了。
      我已經不是情竇初開的小少女了,我已經老了……(泣
      總之還是很開心能完成,雖然我自己也覺得描寫的不夠細緻,結尾也有點倉促。

 

  關於角色設計
      其實本來不打算讓任何像是名字的東西出現在故事裡,但由於這樣寫起來有點困難,所以增加了小蝟、白白和小辰的綽號。
      這些角色其實都是用現實中認識的同學來設定的。
      剛認識她們時我的確有點自嘆不如,她們都是行動力強大的少女,而我是能安然活下去就好了的那種,所以第0章後面小辰跟小蝟比較的部分,其實有一些是參考我當時的想法。
      至於小辰,是虛構的角色,可能個性跟我會有點像吧,暗戀一個人暗戀很久,最後卻是放手這樣。我暗戀一個男生九年,現在還沒跟他說過話qwq
      運動會、園遊會之類的場景和狀況也都是參考自現實,園遊會那天我是真的很暈XDD
      大致上是這樣,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