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sArt_06-15-09.11.29  

 

    以往的我常惋嘆沒有人看到我的內在。
    於是我把黏呼呼的內臟外翻,把皮相緊緊地收在裡邊。
    器官與體液血淋淋地掛在外頭,可以看到心臟規律地蠕動、血漿擠過血管時孱弱的脈動,還有翻攪的食糜、糾結的小腸、擠在大腸裡的糞便。
    你說,你喜歡我的心。
    我很開心,你能接受這個黏呼呼又血淋淋的我。我想,你一定也能接受我的外貌,於是,我又把皮相翻轉了過來。
    你說,我是個偽善者,然後你走了。
    而你似乎未曾察覺,打從第一眼,你看到的就是我最真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散文詩
    全站熱搜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