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繽紛    

▲此刊未分享,請勿右鍵

 

2/29 修改「悄悄話」區塊

 

前  _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部落格樣式~

以前還在無名時會自己寫,那個時候才國小(忽然覺得自己小時候好強.......),總知道了痞客邦就懶的研究了,都是套別人樣式然後再來稍微修改。

這次就心血來潮,想寫出自己想要的樣式,說實在的我其實不到一天就大概弄好了,所以說CSS真的不難,只是我懶得弄懂而以(#

這次把痞客邦的語法大概摸熟了,往後也會繼續分享新樣式w

這次的算是滿簡易的,我是套用基本版形,稍微修改而已,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外我也要感謝有幫助我的朋友們:水無月夏未浣熊小池野夏Wei Wei

那麼我們就進入正題吧w

分3      

規 則 _

/ 拿走請「留言

/ 請勿塗改商標

/ 如有其餘想修改部分請「留言告知

 

可 修 改 部 分 _

橫幅(655*300)

背景    游標

 快捷列顏色

分3  

樣 式 _

※ 注意

1.側欄上方or左方之區塊為「部落格描述」(字多較好看w)

2.將「公告版位關閉較為美觀

3.使用「SCM Music Player」者,建議將撥放器放至底部比較好看

※ 補充

CSS教學 | 公告版位/部落格描述字效變化

 

全圖藍色版

( 點 擊 看 大 圖 )

領 取

 

全圖綠色版

( 點 擊 看 大 圖 )

領 取

 

圖藍色版

( 點 擊 看 大 圖 )

領 取

 

圖綠色版

( 點 擊 看 大 圖 )

領 取

 

分3  

如 何  改 _

▸ 橫 幅

全/半圖皆為655*300。

半圖修改>>新增一張655*300的透明底層,將去背後的圖片放在靠左的位置,存成「png」檔後上傳(建議上傳此網站:http://imgur.com/)。

 

※兩段網址皆須修改

橫幅修改  

 

▸ 游 標

十字游標(全圖預設)

body{cursor:crosshair;}

a:hover{cursor:crosshair;} 

圖形游標

請參照:CSS教學 | 遊標語法 & 遊標網站分享

 

▸ 快 捷 列 顏 色

請參照:CSS教學 | 快速修改部落格樣式──Google Chrome開發者工具

 

繽紛 Pu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SS樣式 樣式分享
    全站熱搜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