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九千2    

 

如上,其實我第一次看到是9016,上個課回來就變9029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人氣都爆增,一天可以衝破五十之類的,當然我看過別人的格一天衝破一千的啦,不過那對我來說太困難了,而且有些人氣衝很快的格其實也沒什麼內容(欸#

總之這不是重點~

各位覺得九千要辦活動嗎?還是直接衝一萬?

原本想說破一萬要辦小說比賽啦,不過我要衝學測了這樣,最近大家好像也很忙,所以滿猶豫的......

總之就是謝謝大家來關注我的文章ˊˇˋ我也會努力地繼續維持下去~

有希望我辦什麼活動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建議哦~

 

還有,感謝阿不貓給我的賀卡~超神的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