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7656304593  

 

手機+手指的產物~

1477531492456147753103645014775736648931477656742944  
久違的繪圖,沒辦法用SAI,只好用手機畫。
畫到陰影時會覺得手指快抽筋了#
以我這個很少畫畫的人來說,這樣應該……算不錯了吧?
雖然我都把陰影加在奇怪的地方XDD
大後天要模擬考,所以今天先發。
萬聖節快樂!
好哦,真沒fu#
我的製圖功力已經退化到很可怕的地步了,而且我也沒辦法用電腦,所以這次沒有賀卡。
原本想用手機加上那隻貓咪做成卡片,但是我怎麼弄都很醜……
所以說我製圖果然退步很多……(畫圈圈

話說你們知道萬聖節就是蔣公誕辰嗎?所以以前的時代台灣人是不知道萬聖節的w
忽然覺得蔣公誕辰很可愛XD
教官允許我們明天扮裝到學校耶,但還是要背學校書包進校門,那個畫面感覺很好笑XD
我應該不會裝扮吧,感覺很麻煩#
上次萬聖節扮裝好像是高一時的事了,其實我也只是在眼睛旁邊畫蜘蛛絲而已(所以貓咪的眼睛旁邊才有蜘蛛絲),現在回去看照片覺得好醜XD

我猜應該不會有多少人看到這篇,原本這幾個月又有認識新朋友了,但感覺大家最近心情都不好呢,鬼隱的鬼隱,關站的關站,其實我原本很滿心期待地再去找大家聊天……(難得有節日嘛
而且,其實我滿嚮往某種關係(?),就是看到有些網友很熟,熟到幾乎每篇文章裡都會出現那位熟友,或是直接把熟友的連結放在側欄(是跟樂果分開放的那種),在popo也有,會在書介區寫給熟友的話XD
不一定是兩個人,我常常看到三個人的。
我知道我形容的不好啦# 我想,大概可用「死黨」來說吧,而且大多是大家公認的w
我的話,好像沒有這樣的熟友存在,我是那種跟大家都很好、但是沒有特別好的人吧。
在現實中好像也是這樣w
我絕對不是在故意討拍!只是一直滿嚮往這樣的關係,不過我也沒有不喜歡自己現在的狀況~
有時我會很努力想加入別人的熟友集團(?)XD
其實在旁邊看他們那樣聊天就覺得很開心~

寫到最後居然變成沒重點了#
我只是想說最近大家都消失了我覺得有點空虛ˊ ˋ

最近的近況嘛,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知道#
比較不枯燥的,大概就是學校有兩個攝影徵稿吧。
一個是要製作年曆的,主題要跟學校有關,而且不一定要拍的好看,他有徵所謂的「概念圖」,就是拍個概念,然後他們會找攝影師再來拍。
其實我沒有什麼idea,不過我想拍拍看就是,但我覺得我的照片應該會被當成概念圖吧#

另一個是校刊徵稿,這次很出乎意料地走文青路線,我記得以往的主題好像都要跟家庭或學校有關,這次居然相反,而且單子上面還附兩張文青圖(目測是網路抓的),還留了兩段文青句(超老梗的,很爛(欸#
所以我應該會投吧,都高三了w

arrow
arrow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