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sArt_10-20-07.55.18[1]  

  大 家 都 走 了

感覺很多人要離開了呢,他們離開的原因大部分也是因為很多人已經離開了。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應該不會因此而離開痞克邦吧。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在這裡的朋友都還沒離開,所以才不會有那樣的想法吧。

但這也是人之常情吧,當初我是無名跟隨意窩一起使用,後來無名關站我就全心全意地(?)待在隨意窩這樣,但後來也是大家都忽然消失了,所以我也索性離開。

不過,我不會輕易離開痞克邦的原因,是因為這裡給我的感覺跟其他的社群很不一樣。

看到有些人離開是為了轉移到popo或其他的小說網站,但我總覺得,痞克邦跟那些其他的社群網站就是不一樣。

可能我的想法有點怪吧,但我覺得在痞克邦交到的朋友會比在FB、popo之類的地方的朋友還要長久和親暱。

而且我覺得在FB很難交網友,我在FB的戒心就特別高#

可能因為那些地方人類(?)的流動率太高了吧,我覺得痞克邦這裡認識的人比較穩定(?)

而且部落格的發文方式我比較喜歡。

不過,假如哪天這裡的朋友都走光了,我應該也會毫不猶豫地離開吧。

其實現在看來,這裡的人似乎也所剩無幾了啊(苦笑

幾乎都沒在交流了這樣。

雖然我現在大部分都是在popo上面打混(#),不過我還是不會輕易關站。

我打這篇絕對沒有要關站的意思啦,只是看到有些人要離開覺得有點感嘆而已(望

 

怎麼那麼黑啊#

可能因為明天要交數學但我還有一堆沒寫的關係吧##

 

 

  又 遇 到 帥 同 學

所以說真的是孽緣啊#

今天又遇到那位帥同學,之前的文章說過的那位

來複習(#)一下我跟他的關係——小五小六時他在我隔壁班,國二看過他一次,然後高三又在補習班遇到他,而且位置還在我旁邊(不過後來發現是老師打錯,我的位置應該在他右後方,不過我們上課也沒有照座位表#)。

後來他沒有再來過補習班(大概因為學校離這裡太遠),我快忘了他的存在時他又出現了#

今天是所謂的英聽考試,我是上午場,考場在家齊。我的感想跟去德光的時候一樣——學校好小(被打#

可能是我們學校太大了XD

因為是全高三生都要考,所以學校外學校內都擠的水洩不通,我的教室在三樓,光走到教室就塞很久#

先說我遇到Coco的事好了,我的考場號碼是1248,Coco是1247,在打了預備鐘之後Coco才匆匆地從走廊另一端跑過來(其實她可以不用那麼慌張,那只是預備鐘而已XD)。

我出聲向她打招呼,於是她就很一如往常地說:「啊!江姊!」還偷戳我的臉,而後,她的第一句話竟然是:「這裡好多黑板樹哦!

我先是愣了一秒。然後才回答:「哦,對啊,真的滿多的……

原來重點在黑板樹嗎?XDD

後來我才問她的考場在哪裡,她很慌張地說了兩次1247,於是我也很激動地指向旁邊的教室XD

考完後我才遇到同班同學,編號時好像都會把同班的打散。

所以說我遇到帥同學也不稀奇,因為放眼望去認識的人實在很多,也有很多國中時的男同學。

我爸說結束後在對面的公車站等他,我過了馬路後步上人行道,這時我忽然聽到很熟悉的聲音,剛開始我想男生的聲音可能都差不多吧(當然心裡有個聲音說:最好是#),於是我反射性地轉頭——果然就看到帥同學,怕自己看錯,後來還轉了兩次頭確認XD

我依然沒有什麼感覺啦,他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特別意義,只是覺得在我快忘記他的存在時他又出現有點太巧XD

我停在公車站旁,他跟他的那群朋友則是繼續往前走。

他們好像在討論剛才的題目,他的朋友似乎說了:「我有寫。」之類的話,結果帥同學就故意皺起臉,裝出兇狠的樣子說:「廢話我當然知道你有寫!重點是有沒有對啊!」

瞬間覺得有點好笑XD然後他那個表情……還在可愛的標準上啦(不要默默地幫別人打分數##

他們走了不久,居然又折返了,而且也在公車站這裡等車,我是覺得這點也有點巧,為什麼要讓我重複看到這個人啊#

不過這點也不稀奇,公車站早被學生們塞爆了XD

後來我爸很快就來了,我就回家繼續耍廢了(不是#

我現在在想,不知道下次又會在什麼出其不意的地方遇到他?XD

arrow
arrow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