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H練習2  

▲舊刊拿出來用(# 盜圖砍手手哦##

其實這張還不錯吧

 

          越 上 面 越 新          

 

2016.08.13 _ 我不想再夢到你了

 第四次夢到他了。

就是我之前說的那個帥哥啦,從我再次遇見他以後,我就常常夢到他。

說準確一點,只要我睡前有翻國小畢冊基本上就會夢到他

但我不想這樣掛念他,我不了解他、我喜歡的只是幻想中的他,而且明知這些幻想不會實現。

有多少個小說中的情節是真實存在於世界上呢?就算曾經發生過好了,發生的機率也接近於零吧。

所以我寫愛情小說時才會覺得情節越普通越好,因為這現實中的羅曼史根本沒幾個。

也不太愛用特殊的姓氏和名字,現實中哪有人的名字那麼奇怪啊,跟言情小說男女主角一樣浮誇夢幻#(因為有同學抱怨我的小說人物名字都很菜市場#

總之就是我又夢到他了,在今天(8/13)早上,而且每次夢到他後都讓我好傷心。

 

《第一個夢》

這是個很短的夢。

我跟他莫名其妙地成為同班同學,教室裡擺滿木頭桌椅,因此我知道我們並非處在我或他的學校。

我們學校高三的桌椅是塑膠的,而他們實驗高中沒有固定桌椅。

夢裡的畫面不斷晃盪,視線無法定格在一個固定的地方,而窗外的唯美光線意外強烈,像是某些電影拍攝的手法,用強烈光芒將背光人物的臉部遮住。

我只看的到他的身軀和手裡拿著的籃球,臉部若隱若現。

老師好像要我拿什麼東西給他,我試圖接近他、擠過整齊排列的桌椅追隨著他的身影,想喚住他,他卻只顧著跟他那矮胖朋友說話,完全沒有要理會我的意思。

然後,我醒了。

 

《第二個夢》

跟上個夢同一天,我又睡著了。

在郊外。

我跟他和另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出去玩。

那個女生很漂亮,瘦瘦的,皮膚很白,有雙大眼睛,而且閃閃發亮。

她的短髮染成深咖啡色,C型燙,看起來蓬蓬的很可愛。

中間發生了什麼我忘了,但他好像受了什麼傷,莫名其妙說被送到醫院。

我跟那個女生在醫院的後門,她很忐忑不安、來回踱步,開始說起了她內心對他的感情。

其實她說出的就是我的心聲,但確切內容是什麼我忘了。

大概是「我覺得自己跟他永遠不會有進展」之類的話吧。

我那時把她當成自己了,聽了很感動。

然後,旁邊忽然冒出一個鬼鬼祟祟的身影,還刻意戴著口罩,但我認出了那個人是他。

那可愛的少女剛好背對著我們,他像是要給她一個驚喜,忽然從背後抱住那個女生。

這一刻我依然把那個少女當作是我,所以開心了一秒,然後才想起在這個夢裡,我跟她是獨立的兩個人。

「生日快樂!」他大喊,然後送她一個禮物,但我沒看清楚是什麼。

在意識到他抱住的不是我後,我的心情瞬間墜了下去。

而且那女生的反應也不是我會有的。

 

《第三個夢》

也很短。

我經過我們班旁邊的那個樓梯,我看見他站在樓梯底端。

我居然不驚訝他會出現在我們學校,大概因為這是夢吧。

他向上望,燦爛地笑著。

我並未停下腳步,繼續往前走,從他後面走過,然後繞到了樓梯側邊。

我看到轉彎後的那截階梯上站了一個熟悉的少女,那是國小時,跟他同班的一個女生。

她個性比較強悍(就是班上會打男生的那種女孩),成績很好,很會畫畫,國小時大家都叫她「大姐」。

國中她也跟我同校,她長得滿漂亮的,俐落的短髮、總是戴著一個粉色髮箍。

我也往上望,看見她倚著水泥扶手,對著樓梯底端的他揮著手。

平時表情帥帥的她此刻的笑容卻異常燦爛,從來沒看過她笑得這麼開心。

 

《第四個夢》

這個夢很跳tone

又是一個莫名其妙的開頭,我和一群不認識的同學寄宿在鄉下的民宿。

總之咻地就到了晚上,外面有很奇怪的和尚和會動的樹之類的(?

我們這團裡有個女生,似乎是他的女朋友。

是文靜型的,白皙到似乎能散發出螢光的皮膚、烏黑亮麗的髮絲垂在她左邊肩膀,不知為何她整個人給我很水藍色的感覺。

總之他好像剛從門外進來,然後忽然看著站在我旁邊的那個女孩發愣。

她好像換了件衣服,讓他覺得很漂亮吧。

然後他就默默牽起她的手,走進其中一間房間了。

至於他們在裡面做了什麼,知道的孩子就會自己領悟吧(?

那女生好像叫「林天真」吧,有夠俗的#

然後畫面就跳轉到我跟我爸還有我表哥表妹坐在某旅館的床上看電視,而剛剛那些奇怪的畫面都變成電影情節,遙控器好像壞了,一直自己變換頻道。

然後畫面又跳轉出來,變成電影院外的景象。我好像在某間百貨公司的電影院看電影,剛剛那一切都是電影內容。

我整個人呈現有些迷茫的狀態。

我看著牆上電子鐘,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邊想著回家後會被罵,邊找著下去的手扶梯,卻怎麼也找不到。

就在驚慌的時候,我又醒了。

然後我就一直很難過,雖然夢裡的他感覺不是現實中的他,但我還是沈浸在夢的畫面裡。

 

最近做夢常常會這樣,醒來時會覺得自己是在別的地方,而不是自己的房間。

我是不是太累了……

 

 

2016.08.10 _ 疲勞轟炸 & 莫名被記警告的一天

這是昨天的日記,想說既然打了就po上來。

最近放學時都會莫名不爽#可能太累了吧.......

(昨天)

 

雖然我還有三回數學模擬試題沒寫,雖然前面寫過的題目我都還沒訂正而且明天要交出去,雖然現在已經快十點了#

 

我還是想打個日記,因為今天很意外地讓我不爽#

 

暑輔禮拜三基本上就是下地獄的一天(#),早上三節英文課,下午兩節數學課。

 

不喜歡英文課呢,其實是不喜歡老師,我們學校師資不錯,但卻遇到這個很雷的老師,而且還是我們班導#說真的討厭老師這種事基本上只發生在國中,高中的老師,除了這個英文老師以外的我都很喜歡(#

 

數學課呢,我們的數學老師很有名,大家也都很愛她,但她上課時都很嚴肅,總之就是有某種強大氣場,讓人覺得很有壓迫感#

 

不過以往的禮拜三也還熬的過,今天卻特別累,因為遇到了水運會

 

水運會就是水上運動會啦,就是游泳比賽#

 

比賽期間很短,就一個中午,卻偏偏排在禮拜三中午。

 

我是候補,雖然沒下去游,但犧牲掉了吃飯午休時間,而且還要在悶熱的游泳池站一個多小時

 

回去時正在考數學,交換改的時候我只寫到三題啊#而且還錯兩題……

 

之後就是好餓又好累這樣,數學課又總是很寂靜,於是我真的很想睡覺……

 

下課開始狂吃,我後面那個同學更慘,她沒買午餐,下午也沒得買了#

 

我三點才吃完午餐,然後又遇到很不爽的事。

 

莫名被記警告了,原因是自律訓練沒做媽的自律訓練也就那一次而已,而且我都有乖乖做完他是在記ㄒㄧㄠˇ(#)的#

 

我們班其他人的好像也都有問題,但因為今天某教官沒來,也不能馬上解決,而且警告通知單很早就寄了#

 

只要想到我要重新解釋一番就覺得累##

 

最後一節考英文,我真的快撐不住了,隨便寫寫就陣亡了#

 

然後在很吵很吵的環境下睡了很久,聽說之平有叫我,但我完全沒聽到。

 

我最近早上也是,常常聽不到鬧鐘的聲音#

 

放學時又開始下雨,我還要自己走去補習班,然後又想到明天要收的數學講義。

 

我那時真的很想對天空喊:「他媽的下什麼雨!

 

那幾分鐘內我的心情真的超差,不過後來上完廁所回到教室,聽到兩個同學用很奇怪的語調在吵架後我的心情又好了XDD

 

我的負能量好像都維持不久。

 

總之就這樣啦,雖然很多很煩的事還是要繼續奮鬥#

 

至少補習班老師很有趣啦w上他的課心情會好很多~

 

 

2016 . 08 . 05   _ 女校學生一點也不暴力#

今天高三菁英排球賽第三天。

顧名思義,高三的排球賽各班只派出一隊菁英,打六人制排球。

由於排球是我們校球,學校希望每個人都能練習到,所以高一上打九人制,每班三組,其餘學生皆為候補;高一下之後都打六人制,但是沒那麼嚴格的六人制(比如說觸網不犯規、發球有兩次機會、可以三球以上才過網),而且每班也分出三組

總而言之就是大家都有機會練習跟上場。

然而高三就只派出一組,經過三年的歷練,那些菁英是真的很菁英。而且高三的六人制就是正常的六人制了。

而大概為了讓高三開學後認真唸書,所以排球賽排在暑輔期間。

我覺得我們班很強,不過是很穩的那種強,在殺氣上面感覺沒那麼多,於是昨天遇到殺氣很重的7班,就輸了一場……但這情況在我們班好像滿常見的(像我高一的班就是從頭殺到尾這種),基本上我們的積分還是可以晉級,於是就繼續打下去了。

我都是場邊最吵的XDD明明不是我在打卻超激動#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來為女校平反啦,之前有看到幾張女校與男女合校對照圖,大部分都展現出女校學生會比較暴力#

明明就沒有!!!我們女校可能還比男女合校和善很多呢!

比如說對手受傷,不管哪一邊的學生,一定二話不說全部圍上去關心,然後開始搶著帶她去保健室(#

IMAG0329[1]  

有圖有真相!

不過我沒拍到那位學生剛扭到時的狀況啦,感覺人家都扭到了我還一直拍,似乎不太好#

那是10班的對手(我們是2班),她跳起扣球後,落地時右腳拐到,當場倒地這樣,而且表情看起來很痛苦#

那是整身重量加位能壓在腳踝上啊!我高一時也有拐到一次,痛了一個禮拜#

她倒地瞬間,雙方選手還沒聽到裁判哨音,就全部自動圍過去關心。

你看吧,女校明明就比較和善!

然後大家就合力將她抬到旁邊,後來就有人送來冰敷袋之類的東西。

10班換上候補後比賽繼續,但她們明顯地腳步有點慌亂。其實不只她們,我覺得整個場的熱血氣氛都被這場意外澆熄了,我們班這邊的選手也開始緊張,開始發生撞在一起、搶球、噴球的狀況。

還好最後還是贏了這樣,不過大家都沒有欣喜的感覺,雙方結束前的喊聲也都有氣無力的。

喊聲就是所謂的全體一起喊「謝謝裁判、謝謝司線員、謝謝某某老師……」之類的話,通常不管場中發生什麼事,至少喊聲都會是神采奕奕的,但今天兩邊的喊聲都軟趴趴的,看來大家真的都累了。

當然,希望接下來幾場都順利啦,希望能打進冠亞軍w

arrow
arrow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