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 筆刷  

 

生日似乎已經過了很久........我只是來騙更新(不#

SAM_7145_副本  

大概因為高中比較活躍(?)吧,熟友中還滿多人記得我的生日,其他同學就算了,當然會有人問說FB不是都會顯示今天誰生日嗎?

1.我沒有告訴別人我的生日的習慣。

2.我的生日不是期末考就是結業式不然就畢旅#,基本上不會有人看到XD

3.高中一個班那麼多學生,大家都照當天心情再看要不要留言#(我就是那個常常無視的

所以說,記得我生日的人一定是跟我很熟的w

我也先謝謝在plurk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們~(而且有一個是同班同學,超感動ˊˇˋ

都過來給我抱一下w(變態走開#

好啦,接下來就曬禮物啦~(#

 

我要先說一件很好笑的事,高一我有個朋友叫Coco,某天早上我拖著快死掉(?)的步伐進教室時,看見Coco居然坐在我的位置上,而且還在我的文教考卷上寫了「茳茳咸草」........

我的位置旁坐的是蔚海,她們兩個是國小同學。

我一進來Coco馬上落跑,我也沒問她坐在我位置上要幹嘛,不過我猜她大概是記錯我的生日,想要給我禮物但被蔚海制止XDD

早自修結束後問蔚海,事情果然是這樣XDD

SAM_7144_副本  

▲第一個送我禮物的是蔚海w其實在這之前她有問我喜不喜歡巧克力,那時就有猜到她會送我巧克力w

上面的禮物是在生日前送的(我的生日在禮拜天),我想說等Coco送完大概就沒了吧。

 

SAM_7143_副本  

▲段考第一天結束(禮拜五),我媽忘記我們提早放學所以我必須自己坐公車回家,於是我就悠閒地在校門口看鳥,就在我即將跨出校門的時候,手機忽然響了,螢幕上顯示了一隻公雞(?),很明顯就是Coco打來的。

接起來她就慌慌張張地問我在哪裡,我說我快出校門了,她說她有東西要給我,於是我又晃回她們班。

她給我相片貼和紙膠帶w據她所說這叫「文青的禮物」XDD

相片貼超好用w

 

過完週休二日,我真的認為大概不會有人送了,也幾乎把這件事忘了(段考嘛#

 

SAM_7235_副本  

▲結果最後一節數學考完,某娉忽然一臉不屑(?)地放了一個很可愛的糖果販賣機到我面前。

真的很可愛~但顯然我不會去吃它XDD

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吃糖,加上它的糖果看起來好像塑膠#

隔天結業式我們就拆開來吃,然後開始吐槽這糖果沒有味道XDD

但是另外一位同學一臉幸福地說這是令人懷念的味道,我倆頓時開始懷疑自己的味覺#

我也跟某娉說這高度根本就是專為我的老鼠量身訂做,結果又被鄙視了XD

 

SAM_7234_副本  

▲結業式當天我也很驚訝,居然還有人送我禮物?!

這隻熊熊超可愛w而且可以站立~

SAM_7236_副本  

▲還有書籤w(不過說實在的我的書籤太多了#

總之就是,生日禮物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SAM_7057  

SAM_7053  

SAM_7050  

最後以聖誕節收到的甜點做結吧XDD(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