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字  

▲好啦我知道我融的很爛#

 

小樂似乎在準備會考而閉關中,不過還是發文啦~這樣你回來就看得到了~

其實我也很忙啦,忙到除了數學其他東西都記不得(#

不過小樂的生日很好記,就在公車日的後一天XDDD

今天我們學校提早放學的說(所以要坐公車),偏偏不是昨天,這樣我坐公車就不用錢了XD(#

總之就是生日快樂啦~

我也不能送你甚麼......

就獻上一堆拍的不怎麼好的貓咪照吧ww

SAM_3534#  

 

2015.7.28貓‧小公園

IMG_20150531_152400_1

IMG_20150531_152144_1

IMG_20150531_152024_1

IMG_20150714_234641

 

gUfDhxq6f  

希望貓貓能治癒因為會考而被榨乾的靈魂~(最近常聽到這句XD

 

_

讓我放點日常。

到新班級其實也沒甚麼特別的事,每天依舊開心的傻笑(?

不過我們班有個比男生還帥的女生,沒錯就是《高校少女》裡面的阿婕w

其實一直想跟她混熟,她感覺是個很好相處的人,我連續兩次未製都排在她旁邊,現在講過的話卻沒超過十句。

說到換位置,先來個小小的插曲w

第二次換位置,我原本抽到的位置並不是在她旁邊,不過我右邊有兩位跟我很好的同學(就是《高校少女》裡的陳靜和另一位名叫佳薇的女生),而這個位置跟阿婕其實也只隔了一個同學而已。

那時我想「啊,換個新地方、新人群也不錯啊~」,後來卻有許多因為想跟好朋友坐而來問我能不能換位置的同學,第一個問我的是阿子,希望我跟沂X換位置,假如我跟沂X換位置,我會變成在阿婕的右邊的右前方,其實我考慮了很久,但事後發現考慮很久並不是因為怕會離陳靜和佳薇太遠,而是想更靠近阿婕。

那時我不想答應的,但卻在阿子轉身的那一刻大喊「好!我跟她換!」。

然後我開始有點小後悔,不但離陳靜、佳薇很遠,也沒有比較靠近阿婕,唯一的好處是前進了一列,這樣看黑板比較清楚。

換了位置後,我又看到另一組人(阿蓁和宜翎)為了換位置而苦惱,我問了阿蓁後才知道宜翎跟阿鎧換了位置(阿鎧原本在阿婕右邊),我於是提議我跟宜翎換,而阿蓁再跟坐在宜翎旁的阿雲煥,這樣就圓滿啦~(其實我懷疑她們換位置未甚麼要換那麼久?我喬一次就好了~

於是我又坐在阿婕旁邊了。

而剛開學的第一次位置,我右邊是阿婕,阿婕的右邊是《高校少女》裡出現過的黃怡鈴。

這次的新位置,我在阿婕右邊,怡鈴在我右邊。

於是怡鈴開始說我們又三點共線了,而我也裝做這好像是個意外似的,其實是我私心把自己的位置調到這裡的(<超有心機的阿這個女人#

我開始覺得奇怪,居然可以為了一個不熟的人拋棄自己的好友。

一度以為我喜歡上她,不過我想這只是因為她外型像男生的關係。

不過她是真的長的非常非常好看,聲音也很好聽w

雖然一直處在不熟狀態,但我想目前這個狀況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現在這個位置其實我也滿滿意的,附近的人我都還算聊得來。

話說我剛剛明明有很多想寫,怎麼現在又辭窮了...(#

總之就是10/31有場熱音成發,阿婕要上台這樣,然後我借攝影社的名義可以免費進出會場w(我最近常這樣XD

反正就是很興奮w然又看能不能透過拍人像跟她拉近關係。

而且很可怕的是,她對我說的每句話我都記得(汗

比如說,今天我們英文課要併桌,我跟她一組,然後我書包掛在椅子上,因為太重而倒了#

伴隨著一聲巨響,她大叫了一聲「小心!」

然後光是這樣我就很開心(#

現在覺得我那時好有病##

之前怡鈴也問過阿婕:「你想不想理你旁邊的人(就是我)?」

她回答:「我會很有耐心。」

這到底是甚麼意思阿我不懂.....(泣

 

原本是生日文結果被我打了一堆雜七雜八的#

總之我們快點結束這篇文章吧#

 

在一次祝小樂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