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封情書,請人代筆的。」

 

         G H O S T W R I T E R : 陸 壹 柒

 

 

 

 

              -2Half day.

 

/

    —『就撿一把尚未生鏽的愛吧,』

 

 

/ Melancholy Maker

 

  「大概能掏出我所有能行的。」簡單挖掘被埋於易開罐中的種子,她牽起我的手,紮實的掌心是我滿是柔軟的膿瘍,我渴望她能說句好,在我還有體力之前。

  「這些都是你願意的。」舀出一筐筐的土和水,我見她笑著、捧著被我搓揉成不同大小的泥巴球,在吆喝下讓長方形和圓柱體自行切磋,教科書上不許,但總會有組成人形的時候,她說。

  但那些顏色的質量良劣不均。

  「所以你不及格。」而我終究搭上了謊言。

 

 

 

  獻給 阿鬱

  願爆炸後還有捉得住的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貳半日 代筆人 情書
    全站熱搜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