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47(2).jpg

部落格幾乎沒什麼人在了,有時候覺得似乎也沒必要發近況,因為幾乎不會有人看到哈哈哈。

但今天剛好又頭痛請假了,所以來分享一下上禮拜拍的照片好了。

是說上面那張真的醜,我好想買廣角鏡頭QQ

 

大學後興趣沒怎麼變,但各方面應該都有更專精(吧)

比如說從玩製圖到能夠接平面設計案,從亂拍一通到開始學習人像攝影,至於寫文真的就是力不從心了......

其實大學前我都對人像攝影沒什麼興趣,以前幾乎只拍風景和靜物,尤其比起拍人我更喜歡拍動物www

大概是高中後覺得身邊的少女們都太可愛了吧,開始萌生想要學習人像攝影的想法,不過我也真的是進步很慢呢,國小開始拿相機亂拍,一直拍到現在還不如某些只拍一兩年的。

雖然我都把這歸咎於我沒錢啦XDDD

有些財力雄厚的同學在短時間內就能嘗試好多不同的鏡頭和器材,這點我就做不到ㄌ。

 

總之我還是有稍稍進步吧,至少人像不那麼慘不忍睹了,也希望自己不要太依賴機會快門。

 

好啦趕緊來丟照片,上禮拜連假太無聊,就被學姊拖去更無聊的光復糖廠XDDD

糖廠真的沒什麼可看的,能做的事情就是吃冰,而且遊客爆多,大家怎麼都喜歡跑來花蓮玩(不解)

我本來很期待吃冰的,但冰對我來說真的太甜,吃完嘴巴黏黏的超不舒服,我真的很不適合吃冰耶www

 

給你們看我可愛的學姊

IMG_6528(2).jpg

那條編髮是上次去海或市集時編的,我太晚排隊了沒編到QQ

有趣的是,海或市集結束後我發現學校多了好多帶著編髮的少女XDDDD

大家是不是糾團去市集啊XD

 

本來說要拍泡泡,但學姊忘了帶她的快樂恐龍泡泡(?),所以我們就在商店區物色泡泡機XDD

不過學姊嫌貴所以最後沒買,但我還是惦記著可愛的彩虹小馬泡泡槍><

感覺泡泡槍是很好的攝影道具呢~

IMG_6530(2).jpg

來光復糖廠除了吃冰就是餵魚吧,下面這張是在魚池旁邊拍的。

還有幾張也是從瀑布後面拍學姊,但水柱居然都剛好遮住學姊的臉XDDDD

IMG_6563(2).jpg

我們後來跑去路邊可愛的水果攤,攤位上的招牌寫著「自助ㄊㄢ」(真的寫注音),所以攤上沒有老闆,我們就在這裡拍照了XDDD

IMG_6580(2).jpg

來哦來哦買水果哦~

IMG_6590(2).jpg

IMG_6579(2).jpg

IMG_6583(2).jpg

這些照片都有微調過身材(欸)

我在修照片時學姊就在旁邊,她一直很驚訝我為什麼會修身材XDDD

學姊:為什麼你會修?

我:呃......因為我也是個胖子XDDDDD

是胖子造福他人的事蹟呢!

 

我們在糖廠看到的泡泡槍長這樣↓

21910107048441_515.jpg

但我在網路上查到這隻,超可愛好想買!

但好像只有中國那邊有貨QQ

i27704b.jpg

 

日後應該會分享更多風景和人像攝影上來(如果我記得的話

不過我這幾年都在減少使用社群的時間,所以可能很久才會看到留言,如果沒回到你的留言不要太傷心,因為我可能全部人都沒回XDDDD

忽然覺得要寫結語好難,那就請各位祝福幼稚孤單的咪子買到夢寐以求的泡泡機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復糖廠 花蓮 人像攝影
    全站熱搜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