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00582_151527405356033_7281655105633888426_o  

▲ 偷偷放出畢業照,賣個萌wwww(被揍#

我不是可愛的JK,我是多肉植物(#

 

再推個歌,邊聽邊看文心情會比較好(?

 

好啦,近況就是──學測成績公布了

然後不知道是我忘了填手機號碼還是怎樣,英聽和學測成績都沒有寄給我,於是我少了一起床就被驚嚇到的樂趣(不對#

總之,我到了下午才去查成績(因為我忘了准考證號碼,然後也很怕看成績這樣......)

反正就是,看到成績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我大概知道自己就是這個程度了吧(#

而且我前一晚還夢到我數學3級分,看到分數才鬆了一口氣......

確切級分我就不講了,我不是什麼學霸#

大概只有國文頂標可以拿出來講啦(不過也沒滿級,總之就是差一點點#),其他科目成績都很普通。

但坐在我周圍的學霸們國文好像都頂標,於是我瞬間又覺得自己很渣......

昨天還有可愛小學妹聽到我國文頂標後說「好厲害!!!」,我都覺得愧對她們啊,我真的不是值得你們崇拜的學姊啊......

不過其實我之前模擬考國文成績都不太好,作文分數都只有個位數,雖然很多人跟我說那個分數是亂打的,但回家還是會被念說「平常不是都在寫文嗎?國文成績應該要比較好啊」之類的。

於是一直覺得自己國文很爛的我完全沒料到國文會頂標##

而且作文成績意外地高啊......(遠望

 

然後說說其他同學吧。

有個跟我很好的學霸,在這裡叫她阿蔚好了(?

雖然我們是社會組,不過她最後想考數學系,然後她的成績其實超高的(沒經過同意,所以成績我就不寫了),但她好像不滿意,說要考指考,然後選修數學物理化學之類的東西她都自己唸。

她很早就在準備了,坐在旁邊的我看著她寫選修物裡的東西,真心覺得......天阿這裡有神(不對#

基本上光要自己唸就很辛苦了吧,可能還會遇到很多挫折啊什麼的,但看她算物理都用心算......而且錯得不多#

學霸就是學霸#

至於坐在我前面的,是常考第一名的另一名學霸(我們三個算是同一個朋友圈),也說要考指考。

左前方是繁星前3%的學生,說如果繁星沒上好像也要考指考。

還有一個同學考的也不錯,但她只有唯一一個志願──台大人類學系,所以她也要考指考。

還有一個,老師評估應該能上政大的,也要考指考#

還有樓上的水母(?),除了數學考差了(分數好像還是很高#),其他科都有在前標以上,但她也要去指考,三類都要看數學......

學霸都前往指考了####

我們其他成績一般一般的學生都表示:好浪費成績啊,如果可以拿你們的成績去申請就好了XDD

 

至於昨天(就是公布成績的那天),我們班有十幾個人請假去海邊

於是就有很多人說「有點危險。」「不要想不開!」「要活著回來!」

快笑死XDDD

據說其他同學晚上還約去吃飯,大概是去療傷吧#

然後某些老師們也對我們很好,體育課玩了兩個遊戲就自由活動;地理課直接不上課,老師說要去買飯或打球都可以;國文課也沒有上

總之是給大家療傷的一天(?

不過大家其實都滿冷靜的#

 

那麼,關於我之後的計劃啊,我不奢求台清交成政啦(雖然之前很想上成大......),就算我真的錄取了可能也不會太開心#

我也沒有很明確的目標,所以覺得自己可以唸得下去的系我都會考慮。

目前有考慮台師大地科系東華中文系,地科跟中文算是我比較喜歡的科目吧。

之前就有聽到很多老師推薦東華中文,也有很多來演講的作家都是畢業於東華,所以一直對它滿好奇的。

而且他們似乎比較注重創作而不是研究,所以應該滿適合我的。

而且只要國文頂標就符合標準,我的總級也不算太差,再經過昨天我阿姨的推薦(她也是高中國文老師),我覺得好像還不錯。

看了師資後變得更嚮往(?),然後校園又美,真是美好(#

不過交通不太方便啦,因為東華在花蓮(#

也好,這樣才不會整天想著要去哪裡玩(#

 

總之現在就準備備審吧,希望不要考指考(欸#

我覺得我指考說不定更爛咧##

另外我之前去球籤詩,結果是好籤,意思大概是看到機會就緊緊抓住(?

我媽說那個機會搞不好就是東華中文,裡面的教授還有我喜歡的作家ww

嗯嗯所以就這樣,如果想看滿級分請去找其他學霸(#

我嘛,我是漁父不是屈原,要跟我隨波逐流的歡迎wwww(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測
    全站熱搜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