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算是繪圖,應該說是製圖?

 

好哦重點就是大家覺得哪一張比較好看?

 

或是配色上有甚麼建議?

 

背面基本上是這樣↓

接下來就講講悲慘的昨天吧。

首先,我記錯面試時間。

我以為是禮拜四中午,結果是禮拜三。

然後面試就面試啊,沒甚麼好怕的,但是,我忘記自己有填美宣了,所以我忘記畫設計圖。

然後就是學姐問的問題我幾乎不知道怎麼回答(除了副社長的)。

然後下午的社課,要外拍,我忘記帶相機。也是沒甚麼差別,我可以用手機拍,但拍出來就是沒那麼好看。

然後,晚上,寫了三個小時的數學還是很多不懂,大概沒救了,我這方面的邏輯完全不行。

於是糟糕的一天終於過了,今天回家趕快弄設計圖,其實還滿快的。

明天要考好多東西,先去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