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5842  

 

{ 廢 話 }

昨天跟徽徽出去約會(?),就約在離家很近的貓吐司,其實這家從國小就一直吃到現在啦~

一直想介紹給大家但都沒什麼時間po文這樣,剛好昨天跟同學約在那理而且又沒什麼人,終於能讓我一直拍照啦~~

{ 店家基本資料 }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243號

電話:06 236 022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7: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fatcattoast/info?tab=overview

{變遷史(?)}

這附近還有一家也有貓的餐廳,叫「瞎聊貓咖啡」,不過我沒有很喜歡那一家,比起貓吐司,她們的空間較小,也似乎單純只是為營利目的開店,而且好貴......

另一個原因其實是...我認識貓吐司的老闆XDDDD,貓吐司之前開在勝利國小的後門,剛開始是小攤販,後來租了間小店,以前我幾乎每天放學都會繞去後門買貓吐司,買到老闆都認識我了~

後來我國小畢業後不久他們搬到大學路,大學其實離我們家也很近啦,不過仍有段距離所以那時不常去,大概只去了兩次。

國中畢業後,某天我忽然發現,奇怪怎麼學校後門多了一間店?而且居然是貓吐司!!然後重點是,貓吐司就開在我們家對面阿!!!

開張後某天我打算進去看看新店面,我在等的時候,老闆忽然說:「妳看起來很眼熟。」,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原來我高中跟國小沒差多少是嗎?XDD

{ 內部照片 }

門口的樣子,外帶要在一樓等,二樓有座位。

一樓的牆面上掛了許多貓照片,那是「瘋貓榜」,如果你家有養貓可以投稿照片,每個月會票選出最受歡迎的貓貓哦~

貼在外面的菜單。

二樓的樣子,座位非常多,空間很寬廣。

SAM_15652  

SAM_15662  

SAM_1581  

牆壁上有展示這位攝影師拍的貓照片。

SAM_15862  

另一邊則有貓小P話的貓圖。(都超可愛的www

SAM_15682  

這是裝飾。(廢話#

SAM_1579

廁所外有個書櫃,理面有很多小說。

SAM_1580  

廁所的對面呢有個更大的書櫃,專門放漫畫。

SAM_15692  

這是菜單哦~吐司可以搭配套餐~

SAM_1582  

另外平日2F有賣咖哩飯。

SAM_15882  

這是我和徽徽點的餐~~ 

我點的是泰醬雞腿+D套餐(較靠近的那個)

徽徽點的是起司+B套餐

我個人還滿推薦起司和玉子燒,起司味道很濃,玉子燒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不過還是懷念老闆親自做的,總覺得店員做的沒那麼好。

這是起司(圖片來自網路)

這是玉子燒(圖片來自網路)

SAM_15712  

接下來應該是大家最想看的~~

貓咪互動是在廁所旁邊,也就是大書櫃的正對面。

這兩隻擠在一起睡耶好可愛www

SAM_15722  

這一隻在對我擠眉弄眼(不是

SAM_15732  

牠安靜地趴著,不知道在看什麼?

SAM_15752  

SAM_1577  

不知道牠是害羞還是害怕,一看到我就鑽進洞裡,後來我靠近牠還一溜煙跑走。

SAM_15742  

好像是後來多出來的一個架子,之前來的時候沒有。

以前常看到的一些貓貓也不見了。

SAM_16172  

上面是等人時拍的,這張是跟徽徽聊完天,準備走時拍的,變成三隻擠在一起了www

令外在一樓有個小桌子上面放了很多關於動物的文宣,都是關於流浪動物或愛護動物之類的相關講座宣傳(應該是吧?上次拿回來是這樣

那都是因為有愛心的老闆~~之前貓吐司還在勝利國小後門時,店內就有小貓認養。

{ 日 常 }

接下來算是我個人日常了,可以直接跳過,不過如果你都看完我會很感激你wwww

離開貓吐司後,我們決定去後甲走走,因為很近嘛,走路幾分鐘就到了。

其實回後甲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就是到處走走、聊聊以前國中的回憶。

「覺得畢業後再回到這裡感覺好奇怪。」我們再次繞回後門的時候徽徽開口了。

「會嗎?我還滿常回來的。」

「為什麼?」

「廢話,我家住附近阿......」

說到一半,拿著手機的徽忽然說:「欸,你媽剛才打電話給我耶。」她把螢幕傾斜給我看上面的號碼,「這是她的號碼吧?」

「嗯,對阿,什麼時候打的?」

「4分鐘前。」

這就要說到前面那段時間了,我跟徽原本約12:40到貓吐司,結果我早到了,然後電話費沒繳所已自己的手機打不出去.....,於是就借用母親大人的手機。

我接過徽的手機回撥,撥了兩次都沒接。

我將手機還給她:「算了,等她打來吧。」

過了一會兒,我的手機響了,螢幕上顯示的是母親大人的號碼,我接起來:「喂。」

「喂,你剛剛打給我嗎?」

「對阿,你不是撥了她的號碼嘛?」

「哦,那是不小心按到啦。」

「所以沒什麼事吧?」

「沒有。妳幾點回來?」

「可能到3:30吧......」

這時一群國中生從後門走入,走向穿堂,我的視線跟著她們一起飄了過去,然後我看到一條尾巴消失在稍遠處的草叢邊,瞬間我整個人都興奮起來!!等那群國中生的背影消失在穿堂,我看到一個橘色的身影離開樹叢,輕巧地跑向更遠處的車棚。

那是一隻貓!仍在講電話的我隨即拉著徽的手快步走向車棚,她就這樣一頭霧水的被我硬拉了過去XDD

貓咪消失在車棚後的花圃,我站在花圃外直到掛斷電話。

「妳看到什麼?」

「一隻貓。」

「哦,難怪妳忽然走那麼快。我還以為妳看到松鼠咧。」

確實,我們學校的松鼠爆多。

我走入花圃中間,探頭看了看貓咪消失的那塊區域,沒看到,連個影子都沒有。不過這裡是條死路,牠一定躲在裡面的某個地方。我走入那塊小空地,往花圃右方走去,忽然那隻貓跳出來,往我剛才進來的地方跑去。

「阿,跑出去了。」我對站在花圃外的徽喊,然後走出花圃,徽站在原地看著貓咪溜回原來的樹叢。

「妳要去追嗎?」她問。

「好阿。」回答完,我跑向已經離開樹叢正往後門前進的貓咪,牠發現我追過去瞬間加快了腳步,就在牠跑到靠近門口的盆栽後,就消失了。

嗯,完全的消失,我看著盆栽後的一坨雜亂、不知名的植物,猜想牠大概鑽進去了吧?

「貓咪呢?」這時,徽像我走來。

「鑽進去了吧。」

之後她在後門拍照拍了一會兒,接著我們走向一年級教室的走廊旁邊,那裡有木製長桌椅,我們坐在那理聊天。聊到一半,徽忽然看著我身後問:「那是涂XX嗎?」

我轉頭,果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見那個人準備開溜,我馬上大喊他的綽號:「欸!涂涂!」

看他無奈地停了幾秒,然後才轉身。

「唉呦,真的是耶。你來你來。」徽對他招手。

然後我們哈拉了一下又合照了幾張。他說他是來學校打球的,還約了幾個國中同學。於是我們跟著他去球場看看,目前到的只有孟哥。

之後讓我簡短講吧.....

我跟徽不打算待在球場於是又走回後門,結果遇到另一個國中同學,他腿變長了,瀏海染成淡咖啡色。對,然後我們同樣地哈拉了一會。他走了之後我們再次準備出校門,然後又遇到另一位同學了。不過遇到這位還滿開心的,我跟他算滿熟的。

我一直覺得他好像長高了,結果他居然回了一句很欠揍的話:「那是因為妳太矮了。」

我在他手臂上捶了一下,我原本想扒他的頭,但我根本碰不到..........

說實在的我是他們之中最矮的,徽也有165以上吧。

好的,之後那位同學就又把我們拉去球場,我就在那邊幫他們拍一些照然後徽就說她得走了,終於,結束了一天的敘舊。(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