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19.jpg  

如果我送這個一定會被揍死XDDD

 

小樂你的生日前一天是公車日耶~坐公車不用錢~(這不是重點吧!!

好吧重點就是...我弄不出什麼生日禮物啦..... 

所以...我只能唱歌,錄的爛爛的....

我感冒還沒好所以聲音很難聽......

  

事實上我覺得那個答案卡比這首歌好..

 

唉唉,總之就是祝小樂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Herzlichen Glückwunsch zum Geburts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