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事情就是這樣的,今天換床單,床墊有挪動,推回原位後發現床墊下凸出一小塊東西,我想"那應該是床板脫落的木塊吧?"所以沒有理它。

咱的床墊比床版窄所以走上床時我都習慣先踩凸出的床板然後再上去。

於是到了晚上八點多我要出門,在房間換衣服時又看到那塊疑似木塊的凸出物,只是我忽然發現它會反光,我就把它抽出,然後....我很慶幸剛才沒有踩床板,因為那是一把阿!!!!

而且凸出的部分是刀片。

那是一把很小的折疊刀,我就納悶著這樣的東西怎麼會出現在我房間,然後我想起咱母親大人的房間也有類似的東西,於是就跑去問母親大人。

母親大人講了很多東西但我大部分其實沒聽進去,反正就是什麼"你個性太溫和所以要放一把刀在床墊下做事比較有魄力"

好吧我接受ˊ_>ˋ(這不是接不接受的問題吧= =|||

反正在發現刀時我沒有太震驚,如果是菜刀或水果刀我可能會比較害怕(七月份了不吉利阿...)

最後就乖乖地把刀塞回去。

還好沒踩上去不然就見血了......

>>>>>>>>>>>>

話說昨晚一直打雷,閃電就在咱的窗戶旁(咱的床在窗戶旁),而且是連續不間斷的,房間都被照亮了(有沒有那麼誇張= =|||

我不太怕閃電啦只是如果雷聲太大我會睡不著,還好雷聲是溫和的隆隆聲,聽著聽著就睡著了(耶?!

原本還考慮衝出去拍閃電ˊˇˋ(<<不要命了這位

還有昨晚外面有對男女一直大吼大叫的,首先是聽到那男的大叫一堆東西,然後那女的忽然瘋狂尖叫,也聽不出是在罵什麼反正很吵就是....

>>>>>>>>>>>>

DSCN0032

超可愛的隨身碟wwwwww

我爸拿回來的,一看到我就說我要了~

DSCN0033

DSCN0035

它會亮耶它會亮耶它會亮耶!!!!!!

>>>>>>>>>>>>

IMG-20140801-02928[1]

這個嘛...看得懂就看得懂~

不知到梗在哪的也不要問我(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