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懶得弄刊版...)

距離破千好像已經過很久了,因為從日本回來之後要整理一堆東西...

至於在日本學會了什麼嘛,我學會了...烏鴉的叫聲XDDD

 

好ㄅ進入正題,為什麼我選擇點歌活動呢?

因為這是最省事的((被揍

不過我只開放前十位留言者點歌,因為我8月可能又要去鬼隱了ˊ ˋ

咪娜點的歌請盡量是中文或英文,因為咱的日文不太好......

 

單單w

大名:

歌曲網址:(唱到不同版本就好笑了)

歌詞:(直接貼or網址)

想說的話:(對我說一些廢話ㄅXD)

 

點歌順序:

1.林俊傑-記得

2.梁靜茹-分手快樂

3.林凡-五天幾年

4.Christina Perri-Human

5.Carly Rae Jepsen-Good time

6.東來東往-枯萎

7.金爆-Dance My Generation(<<點歌的那位一定是想看我崩潰...

8.Lady Gaga - Paparazzi

9.冰雪奇緣-Let it go

10.艾薇兒-Hello Kitty

終於滿了~

不過應該又會托很久,因為我的麥克風報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