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邊緣人  

▲ 我只是想玩特效(#),這是用很多直線弄成的背景(?

因為開始接商業設計的案子,所以暑假還是載了PS。

剛開始真的很不熟悉,但熟了之後越來越得心應手,很多我想做的效果photocap都做不出來,PS就簡單多了。

 

  商業設計接案 & 個站

因為大學部分要講的很多,所以先來說說暑假在忙什麼。

 

首先就是我接了設計實體案,是好姬友的同人本,我負責封面、內頁排版

宣傳圖也是我做的啦,不過自己認為滿醜的#

還有明年的合本,也是同人本,我負責封面設計內排,還有卷頭卷尾的詩。

近期有印的實體,就是我的認親本和好姬友的認親本,自己覺得滿美的(#

很多拿到認親本的太太很驚訝,我才知道原來大家的認親文就只是用A4影印紙釘一釘啊(嚼

沒關係啊這樣才有我們的個人特色XDDD(敗家特色

想看實體作品就去我的個站吧>>http://kimekou.weebly.com/

以後weebly會成為我的官網

 

至於平常要找我,可以到Plurk、FB分帳和IG。

這幾個地方廢文都很多(#

戳友前先私訊我哦,不然我會直接放置加友通知(#

 

FB分帳

IG

 

認親卡-喧囂   認親卡-喧囂-背面 

▲ 曬個圖,我的認親卡,覺得背面比較美w

 

 

  我是大學生(?

如題,我考上中文系了,東華中文系。

不過考上這個學校,其實......雖然有人跟我說很強,但東華在我原本的目標排行是最底端(當然避免得罪到別人,我在FB和line那邊不會這樣講)。

但我的第一志願其實是台藝大圖文傳播,可是那個分數......想知道的自己去看加權,平均一科要考80以上啊......

說要擺脫選校的迷思還是很困難的,畢竟我是世俗所說的明星高中出來的,就算我自己想擺脫,我的親人和朋友們還是會不斷地提醒我(就算他們是無心的)。

所以最好當然是上台清交成政(我有些同學甚至覺得考上這幾所學校是基本的),我自己覺得,起碼也要有個中字輩。

所以毅然決然衝向指考,結果還是摔了一跤。

跟會考時的分數差不多吧,只是這兩次失常的科目不一樣。

不過前段的私立大學我還是可以上的,這讓我稍微被安慰到了一點(#

我還是以國立為主,第一是資源分配問題,第二是學費問題。

東華雖然在我的清單底端,但其實東華中文是台灣滿夯的系,很多作家都從東華出來,也有很多有名作家在東華任教。

東華成績較低,可能只是因為地處偏遠而已。

而且東華好歹也算大學校(真的很大,面積也很大,370個足球場#),人少又資源相當的狀況下,個人能得到的資源應該是比較多的。

於是在諸多考量下,我還是去了東華。

但其實我滿嚮往東華的生活,東華是全台最美大學(不相信的自己google),而且我本來就喜歡大自然且人少的地方,美麗的校景也能讓我這個攝影狂拍不完。

而且同系的學長姊感情好像都很好,在群聊裡也跟同學們大致混熟了,開始對大學生活有所期待了w

然後今天投稿了系服設計。

20930173_252931908548915_913362324_o  

其實兩個圖案都是用手機做的(被揍

 

  被主辦勾搭

我有Lofter,高一時就在用了,但更文不勤。

尤其在lofter上,同人文通常比較多人看。

最近我就把以前的文刪掉了(最近指的是這幾天),結果馬上就有熱度了......

而且還有個staff私訊給我,如下,內容自行吸收(?

only  

不過要問也是去問作者吧,我這個不寫同人的只是幫同人誌排版跟設計而已......

問我感覺很奇怪,不過被勾搭非常的受寵若驚(#

我把好姬友的網址給他後就沒有下文了,不知道他何時會去私訊好姬友(#

 

大概是這樣啦,最近的近況。

 

然後我一直好羨慕高產的人啊,弄完那些排版之後,我寫文的靈感忽然都跑掉了......

順便放個,今天做的烤布蕾。

IMG_7883IMG_7885  

arrow
arrow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