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 12.03.50 1  

▲ 這應該算是......視覺藝術的作業吧

 

直接從噗浪複製過來(是有多懶#)

 

  開學後其實身體毛病還是很多,7月要放暑假時就感冒了,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好,咳嗽大概持續了4個月,期間看過了4次醫生(前天又去了1次)。其中在花蓮市區診所看了2次,他們家開的藥丸超大顆而且都超多#

  上禮拜有幾天感覺幾乎是全好了,所以開始減少用藥(他們的藥吃下去其實我都有點想吐),結果過了1、2天突然開始鼻塞流鼻水,於是假日又吃了藥,一吃就超級反胃。想說睡到隔天應該就會好了,結果一早起來反胃感還是持續著,因為那天本來要晨練的(弓道社),起床時室友們都還在睡,我在房間裡走來走去,還蹲在地上乾嘔,但只湧出胃酸。

  避免自己最後吐出膽汁,所以後來我把反胃感壓下去,趴在桌上休息了大約1個小時,到了8點才去晨練,一個人慢慢騎自行車過去(速度慢到很像老人),那天看什麼景色都異常的亮,像過曝那樣。最後還是有練習,但一拉弓就超暈,而且最後只射了4手箭哈哈哈。

 

  還得知了有社對產生(魯蛇原地爆炸)。

 

  在瘋狂喝金皮油之後,隔天就好多了,但上了一整天的課還是體力不支,卻要去書藝中心做志工,我那天下午真的是跟死魚一樣趴在書藝中心桌子上度過的(#)。然而每周還要交上一張字帖,但是我沒有學過書法,沒寫出滿意的我又不想交(看了一下其他同樣沒學過的同學寫的,自認為寫得還算漂亮啦),這幾個禮拜又寫的特別不順,到後來真的差點爆氣(真的很想休息,卻還要被困在這種地方寫字帖#)

  但在書藝中心顯出不耐看起來就很孩子氣啊(#),書藝中心的氣質那麼文靜文雅穩重,於是我轉而虐待毛筆和紙張(小心被老師揍#)

  總之最後終於熬過了,之後幾天從鼻塞變成喉嚨痛咳嗽,再來這2天則是鼻塞、鼻涕、鼻涕倒流。

  前天請同學載我去看醫生(主要是去搬鮭魚的行李啦,她留下超多垃圾),這次就不去原先的診所了,直接去醫院看,結果醫生說搞不好只是過敏,所以才持續這麼久。

  至於喉嚨常常發炎可能是因為鼻涕倒流刺激喉嚨。

  大概是這樣,總之我現在在吃過敏藥,早晚一顆就好,而且小到可以塞指甲縫。

 

  然後我現在有兩個社團,弓道社和文學社,雖然文學社我幾乎沒去(乾)。常常是因為真的有事啦......不然他們的課都很值得上啊。

  然後我現在還想加一個社團,好想去電音研究社啊!

  其實上大學前本來就想去個會教錄音混音或編曲作曲的社團(不論音樂類型的話),你們也知道我喜歡唱歌也喜歡錄,雖然不是很好聽#

  結果我到現在才知道有這個社!而且還是電音啊!電音!EDM!!!

  不過啊,雖然知道社長的帳號但是我不敢私訊(孬)。

 

   其他爆言部分請去噗浪看吧(乾#

 

  然後我來推幾首歌吧,我最喜歡EDM了,所以我才不要推EDM給你們。(??????


 

Goblin Slayer第一集沒有op,所以查了才知道是Mili唱的,所以聽這首是因為Mili而不是因為它是Goblin Slayer的op(←莫名堅持地解釋完了

是說這部動畫啊,除了後宮部分極度不滿意以外,其他都還滿喜歡的。

之前就知道漫畫了,但因為不是漫畫黨,所以一直沒追。

然後強姦部分,其實以往在小說、電影裡看到我都會極度不舒服,但如果劇情值得看,我還是會逼自己吸收。

不過我的厭男越來越嚴重就是了......雖然本來就很嚴重(知道學弟事件的朋友一定可以感受的出來)。

 

 

就是愛曲,不解釋。

やめる理由がみつからなくなっちゃった

 私は君に 言われるがままぷかぷか浮かぶ舟

 耐える理由も忘れてしまったんだ

 流されるまま 変わらぬまま

 自分の舵を取れる日が来るの?

這幾句大概就是我這幾年的寫照,想知道為什麼後來的我看起來這麼一蹶不振,就去看歌詞吧。

有時候我在噗浪說想死都不是假的,當然很多人一定覺得我的心態肯定是像想耍帥的孩子那樣吧,或是覺得這個人怎麼抗加性那麼低,還沒出社會工作過就常喊累。

我也知道,說到「死」上面客觀來說有點太過頭,我身邊有太多比我被撕裂更多次、承受著更多痛苦的朋友。

然而大家也常說「痛苦不能比較」啊,可是我怎麼覺得很多人在真正遇到情況時總是下意識地在比較呢(苦笑

有時會想要不要乾脆死掉算了,而且我還想了很多不用自己費力就能死掉的方法,看我懶到連死都不想自己出力w

但就這麼死了好像有點空虛,不死的話,卻也找不到繼續走下去的理由。

就像每次在考慮要不要蹺社課,直接蹺掉好可惜啊,可是逼自己去上課的話,一定會因為過於焦慮狂冒冷汗,以至於最後直接落荒而逃。

 

本來不想說的,結果在這裡說了好多。

 

 

最近追的新番的op,有萌妹子有百合真是天堂w

不過到目前為止劇情沒有非常吸引我,希望後面可以演變成神作。

 

 

大推少女歌劇!

雖然這部依舊沒有撼動我的神作列表,但中斷的大轉折,以及意想不到的結局依舊顯示出它是部很優秀的作品。

看第一集時還想說這是什麼軟妹廢萌番(#),後半段還讓我很黑人問號,結果第8集整個煞到我,結局整個雞皮疙瘩......

另外戰鬥畫面畫得很好,尤其會隨著氣場改變的舞台設計讓我很喜歡,少女們戰鬥時也是以類似演出的形式進行的(不過我還是覺得比較像偶像演唱,而不是歌劇)。

另外裡面的百合cp也很棒,除了主角那一對不太喜歡以外。

尤其迷宮組超棒!!!

 

 

在推個獨立樂團的歌吧,很久沒跟你們推獨立樂團了。

 

大概就這樣囉,想跟我聊天的就來吧,不過近期不會太常看留言就是了。

有些認識好幾年的熟友,我是覺得可以加其他通訊軟體了啦,聊天也比較方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