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不哭 展示2  

 

女孩,不哭 展示  

  《女孩,不哭》

─ 作者:Cu

─ 有償委託

─ 書封設計、內頁排版

 

///

 

其實這本讓我覺得是在做校稿而不是排版(#

但委託人其實有請個校稿了......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閱讀器看不出半形全形的差別,裡面很多全半形混雜的狀況,時常看到刪節號前半是全形,後半是半形......

然後這本的內容......其實不難看出是作者在寫自己,可是看到後記我真的有驚嚇到──居然是用來告白的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工作時眼睛還要被閃瞎嗚嗚QQ

 

其實我個人喜歡純色字的版本耶,但大家好像都比較喜歡筆劃變色的......

這本封面自己很喜歡~雖然主要是素材好看啦www

 

 

 

信與郵籤 封面展示  

 

信與郵籤 封面展示2  

 

ST 目錄 展示  

 

分隔頁 展示  

 

  《信與郵籤‧上》

─ 作者:月悠

─ 有償委託

─ 封面、內頁排版

 

///

 

又是我家姬友的本本~

我們已經是長期合作關係了wwww

 

這次的logo我自己很喜歡,尤其放在第一頁灰底好好看啊!!!!!!!(自己講#

目錄也挺喜歡的,但印出來感覺有點大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面設計 書封 排版
    全站熱搜

    江哲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